close

皆さん~

こんにちは~

おひさしぶり ^_^

(講中文-.-@###)

 

親愛的各位好久不見♥

想必大家都很想我♥

(NWH:沒有喔=_=)

 

不瞞各位說,

這三個星期很認真地想了幾次,

自己花了這麼多Time&Money來喜歡偶像,

求的到底是什麼?

 

很現實,

也是這一路上會不停地遇到的問題,

傻是傻,但還是很明白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2013/10/13 演唱會

DSC02094

兩個月的等待很興奮也很辛苦

不過最後我沒有參與

 

票也沒有處理掉

只是因為心裡好像有個洞

就算把錢換回來也補不起的洞

甚至會更難過

 

看到這裡你們應該會覺得我又浪費又笨吧P_P

但這是我選擇面對自己的心最後做的決定

 

當然很難過,

那幾天一直有種很深刻的感覺--

那時我以為

自己已經沒有力氣繼續喜歡他們了。

 

 

但是在事情發生過後,

有好多人都有來和我聊,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漸漸地那個念頭就被打散了。

 

原來自己沒想過會擁有的友情

透過他們讓我們連結起來了

也是另外一種獲得吧^_^

 

 

三週沒更新果然一更新全身都不對勁XDDDD

我不會說最近我一直在看紅透半邊天(?)的半澤直樹

有看的親辜都知道這句台詞

「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 倍返しだ!」

 

不過,

這些空白時間的文章我是不會加倍奉還的XDDDDDDDDD。

 

只想告訴你們~

沒事沒事,

我回來了-v-~

 

前天亞東表演時換衣服了呢,

真帥

 

我是說東雨

(誰的飯=_=##)

 

突然好多想寫的東西,

腦袋裡面也有好多想法,

會慢慢分享的=v=

 

不過通常都是慢到我忘記有那件事OTZ。

 

唉,

好想念東雨哥,最近滿腦子都是東雨哥melon雨  

 

 

 

 

(這位到底誰的飯?)

 

 

 

無言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