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又等,

L's Bravo Viewtiful Part2

終於到我手上了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

 

標題打這樣,但其實我一點也沒有要感性的意思

(這人#)

 

【開箱+給成員的話翻譯】

 

開封前,硬要學金大攝影師在木頭地板上拍一張-v-+

PhotoCap_001.jpg

AMkI6bR←對照組XD。(差別是右上角疑似明洙的頭毛)(←又在注意奇怪的地方)

 

 

Sise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比專輯大一咪咪而已XD

PhotoCap_002.jpg

書背 

800.jpg

 想拍出質感的FU,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啦XD。  

900.jpg

 

 

沒什麼標準的分享幾張,但其實內容遠遠比這邊多哦XD 

PhotoCap_004.jpg 

我們愛的KeyWord =w=+ 

PhotoCap_005.jpg

 傻傻的男人們→w→。 

PhotoCap_006.jpg

 吃飯時間都要好好把握照相的兩人XD。 

PhotoCap_008.jpg

 眼線好深。←#####

 

這天少了 INFINITE H,

PhotoCap_009.jpg

 明洙很可愛的在下面畫了插圖,要亞東快來XD 

PhotoCap_010.jpg

 跨頁的感覺很有氣勢

PhotoCap_011.jpg

 

我們金大攝影師是肉食屬性的,

沒記錯的話整本攝影集裡不會看到...菜。←# 

PhotoCap_012.jpg

 見肉眼開,開得小花亂竄~←又在那#

 

年初的運動大會,明洙精選的東雨哥每張都很有活力哈哈。

PhotoCap_013.jpg

 

 

我還沒有很仔細的看過旁邊寫的字,(←能力太弱會花太多時間XD)

但是看了幾頁之後就發現明洙在這本攝影集裡面盡其所能

調侃他家東雨哥XDDD。

 

#130130,早上在客廳沙發上遇到東雨哥 

PhotoCap_014.jpg

 아함~(打哈欠)

...............깜짝이야!!!!

.................동우형...거기서 뭐해?-_-;;;;

(......嚇一跳!!!!

......東雨哥...你在那裡幹嘛?-_-;;;;)

 

XDDDDDDDDDD。

好喜歡這頁,有種小白癡的感覺XD,所以就隨便翻了QVQ

 

 雪景,真的很漂亮TUT

PhotoCap_015.jpg

 

有種旅遊書的感腳XD,

是我一直一直很想去看看的首爾塔~

PhotoCap_017.jpg 

有人願意和我一起上去鎖嗎TU//T←#

 

明洙,

讓我想到有一種圖片,好像是喜怒哀樂九宮格XD?

這個本人製作的版本,就是面攤嘛哈哈。→w→ 

PhotoCap_016.jpg 

對鏡自拍

PhotoCap_018.jpg

 

 

這是一張很可愛的照片XD,

但是我在看下面插畫旁邊的字時,很蠢的盯著看了很久很久,

......(OS那是什麼字TAT),

 

2分鐘過去。

 

......原來那要打直的看。

PhotoCap_019.jpg 

就只為看懂MIC這三個字,蠢了這兩分鐘=_=

 

小夥伴們,

哈哈哈哈哈南優賢為何總喜歡戴看起來很蠢的眼鏡XD?

看起來好冷的感腳XD 

PhotoCap_020.jpg 

▲依舊不忘戲弄東雨哥

 

這天圭哥穿得很成熟,優賢在耍幼稚XD,

還有,其實成烈靜下來真的滿帥的。

 

烈:「到底是褒是貶=_=」 

400.jpg

 

用眼神殺使攝影機的浩沅歐霸,

各位快跪求明洙大大的側拍實錄啊TAT!(#)

PhotoCap_023.jpg

 

浩沅的頭髮很有事的樣子XDDDDDD。 

PhotoCap_024.jpg

  

我幫這張取的名字叫做,賣萌失敗的圭哥。 

PhotoCap_025.jpg

 

 

這頁的所有成員拍得都很好看,

右下角種兒可能對圭哥累積了長期的不滿吧XDDDDDD? 

PhotoCap_026.jpg

 

上一次的冰淇淋代言照,

乍(詐)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可以說的,

但我,

只是想請問一下,李成烈的身高怎麼了XDDDDDD?

PhotoCap_027.jpg

 

很喜歡的一頁XD,

雖然不是他自己拍的→W→

PhotoCap_028.jpg

 

夥伴們隨興的樣子,

PhotoCap_029.jpg

放大,

PhotoCap_030.jpg

 看他們照片每次都有種這兩位不太熟的錯覺XDDDDDDDD。

 

長得很好的忙內line

PhotoCap_031.jpg

這張東雨超有魅力TUT,然後不知道正認真於什麼的優賢也是啦XD

PhotoCap_032.jpg

但是亮點是後面嘴開開的烈和像路人的圭XD。

 

世界最累的優賢哥,

PhotoCap_033.jpg

相片日期是#130328,是MIL的回歸期,

是浩沅的生日TUT

 

話說昨天1004,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那是俊熙的生日哈哈。 

 

一副小盆友模樣~

真想把明洙畫的插圖做成表情哦哈哈。

PhotoCap_034.jpg

 

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要親眼見到這樣的景觀~所以很喜歡這張

PhotoCap_035.jpg

 

不知道該說是蠢蠢的還是可愛的一張XDD,

反應都很自然呢,兩位哥很不知所措的模樣XDD,浩沅一整個很隨便的樣子XD

PhotoCap_036.jpg

再來是記事本,

PhotoCap_037.jpg

有給每個成員的話,我看過日版的字,內容都差不多,

差在附上的圖片不一樣而已啦XD

 

日文韓文都看過以後,真心覺得明洙的字很好理解XD

不像我每次日文作業都花到自己看不懂TAT。←#

乾脆認真學習明洙體好了=v=+

 

我是用日版去翻的,當然日韓文會有翻譯上的差異啦XD。

如果有誤的話也歡迎指正哦~

 

※【以下翻譯不建議轉載。

 

L給明洙:

金明洙,做得好嗎?

依照你所考慮的去努力吧!

會有很好的運氣的。我相信運。

就像一直以來的那樣,相信自己去做吧!

Fighting!

 

 

TO聖圭

聖圭哥很努力,

努力的過程比結果還更加閃耀,

我認為那樣的姿態比起什麼都還要美麗。

(但是)如果你的體力能跟上我們的話,會更完美的。(←XD)

盡管如此,我們的隊長、聖圭哥,

我愛你,謝謝你!

 

 

TO東雨

東雨哥總是笑著。

雖然一直對大家笑著,(他)也有很多擔心的心情。(即使眼睛看不到)

沒關係,不要擔心~東雨哥。

因為你的笑容是大家的幸福啊。

(只有他的比較短比較好翻XDDDD←弱#)

 

PhotoCap_038.jpg

 

TO優賢:

優賢哥不是個簡單的人。

他比誰都要認真,是個想法很多的人。

因此,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能用很好的方式解決。

數不清的heart+bobo滿天飛看起來是很有趣,

(但是)很多的煩惱也是可以看得見的,

是個心事很多的哥呀~。

(這應該就是他們掛在嘴邊講的南傻私底下的反差吧XD)

 

 

李HOYA真的很容易有這種不滿的表情XD

500.jpg

TO HOYA: 

HOYA充滿著藝人的特質。

                           不管做什麼都很努力努力努力,(所以有時候很可怕...;;;) (←明洙真的是用括號註明XD)

   有著對目標的決心而確實去完成的意志力。

(↑這句不確定這樣翻對嗎=_=但意思差不多是這樣XD)(←又在隨便#)

HOYA很強大也很單純,

一旦決定的事,到最後都會貫徹單純的意志力、熱情

                真想向他學習。(←作文結尾嗎XD)

I say HO ! U say YA !

 

 

最喜歡這張烈O///O

呆傻呆傻的哈哈哈哈

600.jpg

 

TO成烈:

成烈就是個小學生。

但是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熟的時候。

因為單純,所以你能看見他對事物有(很強的)集中力和意志力

                 所以我覺得他很可愛(←這人精神去哪了=_=)

雖然很難為情,

隨著年齡還一直這樣(像小學生)的成烈~也不錯啊~(←這絕對是盲目的友情=_=)

 

有沒有人也覺得,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其實都一直很像長不大的小孩XD

兩個小盆友互相照顧的FU XD。

 

 

PhotoCap_039.jpg

TO成種:

成種是忙內,也是我的鏡子

看著成種,就會想要守護他因為他是忙內,同時也是看到了我自己。

                             行動小心、讓我覺得是鏡子的閃耀的成種~(←這句請務必原諒我的破爛翻譯另尋出路XD)

雖然他很安靜(←是你們這群哥太吵#),我喜歡這樣閃耀的成種!

然後,一邊耀眼又一邊快速成長的你~我很期待哦。

 

這段翻得很奇怪只好等韓翻了TAT

 

 

這次的明信片是直接附在最後的,應該沒什麼人會去撕它吧XDDD

PhotoCap_040.jpg

 

最喜歡的一張,玉米雪人XDDD。

很可愛又很淒涼的感覺呢XD。

700.jpg

arrow
arrow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