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點special,

是老少年的版面XD。

 

另外,純情的各位親辜們可以就此打住了XD。

因為就算是自以為看遍各種SJB荒唐行為的我,

也被嚇了很大一跳=_=。

 

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什麼?!

SJ-8周年變裝秀

他們是誰我真的不認識!

(○掩面哭泣逃跑)

 

 

這群人機場變裝玩上癮了=_=。

有夠醜的你們=_=。

就算是李晟敏

敏-嬌美人

好啦小哥不管怎樣都很美 =v= ●

(盲目到極點###)

我竟然認得出他

真是讓我感動得一把鼻涕又一把眼淚了!

 

 

唉你這個時尚的恐怖份子呀=_=。

明明可以很美的又變成這樣,真心碎嗚嗚嗚嗚。 (←意見很多)

 

 

這次我一個也猜不到到底想表達什麼XD。

想不到沒有金冏雲,整團還是可以如此冏XD。

小霸王還是每次都挑裝備安全的做XD。

 

 

你們,

乾脆以後都在機場Fan Meeting好了。 

 

每次都這樣,機場一定很想把你們趕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列為拒絕往來戶(畫大叉叉)。

 

 

突然好想一直在推特發拼圖文的金鐘雲喔ˊ0ˋ+++

如果放原圖大家一定會更愛你的金鐘雲喔ˊ0ˋ+++  (又再趁機#)

不知道K.R.Y哪時候才能在一起站在舞台上,雖然是很久的那個以後。

昨天是SJ-KRY七周年說。

SJ-KRY

最近很迷的這首歌。

才沒有要分手哦XD。

就算現在我的心多塞了七個傻蛋,

不過我還是可以,

繼續喜歡你,反正我也不會失去什麼,

因為曾經是你們這樣鼓勵著我嘛。

 

本來想寫離奇的入坑歷程,

不過時間不太夠了XD。

 

 

反正前兩天我說過一定會更新就是一定會補完Q_Q。

留言我也會回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