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要更日本生活或是MV的

不過看見了好多人為了今天明洙的事各種崩潰

突然想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想法~

 

個人是覺得這件事情的時間點都太過於微妙

合作演員的推特+明洙昨天的推 / 明洙本人不在國內

而且發生的方式還滿鬧的

看在我眼裡反倒是像什麼報復之類的XD

 

我的想法或許不是大家能夠接受的版本

但這裡是我的地方啊^_^

 

其實我認為這事情到底是真是假是其次

可能我剛好對緋聞這方面心臟比較strong吧

既然無法知道明洙到底是怎麼想的

粉絲們自己怎麼想才重要啊

 

有些事情真的不該歸軌於「是真愛或者是膚淺的愛」

對於喜歡偶像這件事,我承認我一直都很隨興XDDDD

所以當看見粉絲們互相責怪或是怎樣的時候

我都會有種「幹嘛這樣」的想法

 

我也並非無法理解他們喜歡偶像的心情,

只是覺得沒必要因為別人說了哪些無心的話而攻擊他不是真愛飯應該趕快打包滾出飯圈

你不相信的事,別人不一定也要不相信啊XD

 

然後陷入自己猜測的小世界裡悶悶不樂

做什麼都還要想一下自己剛看到的事

 

還有當你在質疑站長們的決定時

最好要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絕不是義務要這麼做

站子都是把自家的主子當親兒子在疼的啊~

既然這麼多站做了同樣的決定

那背後的原因肯定不是因為玻璃心的關係吧

他們可能在等待的是武林最後給的答案以及保護他們家的人

我們就安安靜靜地等待他們的歸來吧

 

真的別把單純喜歡偶像的事情變得這麼複雜、又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

這才是我想說的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為同件事難過的話

你可能有點太閒了XDDD

當你被有機化學以及靜力平衡一起折磨的時候你可能就會忘了XD←別趁機抱怨

 

世界上值得關心的事情還很多

你喜歡他但是他終究無法為你的人生負起什麼責任啊~

不管事情的真相是如何

但是我這顆喜歡的心也不會因此而有所動搖吧XD

 

 

說道這邊又忽然想到我小哥(晟敏)明年就要去當兵了TAT

不過我應該會像比照鐘雲一樣不刻意去刷消息然後默默的時間就過了吧XD(其實都在看無限→_→)

娛樂就是要自己快樂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