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喜歡這系列代言照了A__A

所以就手滑敗回來了OTZ。

 

不過只有入手大頭版

因為全身版對我來講沒什麼特別的XD。

 

一打開包裝~

透明夾鏈袋的第一張就是屋哩浩沅歐霸TUT

HOYA

這真的會被電到

沒有在亂蓋你Q__Q

實在是太清新太帥氣太卡哇伊了AOA~

(本命就是有獨照的特權)←#

 

勸敗的第二功臣

是咱們的忙內君A___A

L種

種兒這張漂漂亮亮的Q__Q

          在我心中真是把明洙給一屁股撞飛了。←什麼鬼形容#

再來就是簽名的地方XD,突然很好奇明洙每次撇的數量都會一樣嗎?

 

勉勉強強算是勸敗功臣的三八成烈,

(我不會承認當初是被這張燒到才買的O3<)

南烈

讓我想到如果哪一天和男親吵架之後,

傳這種三八照片來我一定會馬上和好吧P__P

    前提是要賞心悅目←這人=_=@

 

然後我總覺得優賢那張哪裡怪怪的XD,

他還是比較適合笑到世界變成一條線才對,就跟圭哥一樣←#

 

老人LINE

圭雨

這兩位,

動作到底是誰學誰=___=

還很有默契地一起綁啾啾~~~~A_A

 

最後全體合照=w=

INFINITE

世界真的太美好了對吧A__A

 

還有,如果你不是INSPIRIT然後剛好路過這裡

千萬要叫你們家的偶像不要去代言冰淇淋,

會哭

        真的會哭TUT

 

因為當你看到一座座冰淇淋小山,

旁邊放著幾個贈品,

你就懂我在說什麼了XD。

 

 

arrow
arrow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