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在這裡寫文以後

最期待的就是寫月記了XD←why

因為可以無限制地說些奇怪的話=w=++

↑竟然

 

即使我平常也很容易歪文。

 

 

一個月又過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感覺我才剛從全家崩潰完,

而現在只剩一個月了!

希望寫9月記事的時候我的腦袋還能夠保持清醒,希望

 

 

先來聊聊

最近被我徹底放生的SUJU,大人終於出院了了。

一回來就像猛虎出閘、縱虎歸山一樣,

不停抽風洗版XDDDDD

BF84jyD

真的是一個想讓人想不注意都難的存在OTZ

還有淨是跟弟弟做些奇怪的舉動→_→

wyuW02f

幸好我已經修練了將近三年,

不然新飯脆弱的心靈這些SJB根本傷不起XDDDDDDD

可能一秒脫飯之類的吧→_→

 

說道這個,我怎麼都喜歡上瘋子?

這兩天在TT某個YT視頻底下看見了一串討論

在說若是TT遇上無限應該會很失控,

然後就有人接說再加上抽風零極限的SUJU,

那情況真是糟糕到不能再糟了XDDDDDD

 

光是這串評論我就中了兩團,加一團關注。

這樣bingo連線有沒有獎品大娃娃啊-__-z

 

還有,不曉得最近我又是哪根筋抽到,

刷FB訊息的時候很容易瞬間把李晟敏當作李浩沅=____=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還是他們根本就氣質頗像XDDDD

736044_508253679257875_1849742524_o

tumblr_mrwzb7RdPL1rrhsodo3_1280.jpg
  

算了你們氣質還是不要太像好了,

我還想看李浩沅正常好幾年呢→_→

不要像某個人只矜持前面幾年,後面就一點節操都沒有XDDD

不過在他們團裡他還算是,清流→_→

(那兩個字光講講就覺得很不好意思OTZ)

 

我真很擔心五年之後無限會不會踏上這條不歸路ˊ__ˋ

逆看看,光是李成烈南優賢就已經踏進1/2了。

 

成烈:「呀!!ˋ0ˊ++」

(回他一記擔心的目光)

優賢:「=__=。」

不是嗎,傻瓜?

 

種兒快來把這兩個人打回正途呀!

 

至於東雨哥那種比較另類的嘛............

你也知道,脫韁的野馬硬攔住他會是很危險的,就只好繼續讓他另類下去了XD。

 

第二篇月記,

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XD

每次一閃而過的主題等到最後真正要變成文章的時候,就全忘光了XD←#

雖然感覺八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喜憂也都各占一半

但是我說想法的時候總是會變得比較沉重所以就算了吧OTZ

 

 

喔對了,一直很想講自從喜歡上無限之後,很多地雷都被解放了XDD

像是以前從不感興趣的CP,

沒什麼理由的,突然能夠接受了XDDD

而且比起官配閃不完的粉紅,更喜歡冷門CP偶爾才能看見的小動作A__A

不知道這樣講有人猜得到我CP嗎?←哪門子提示###

歡迎親辜們傳教XDDDDDDDDDDD←#

 

 

而且,

我第一次,在房間裡面貼海報了(掩面)

然後在貼了第二天之後,突然發現我的淺意識裡面也不知不覺anti南先森了ˊ__ˋ

見圖XDDD

海報1

這樣看起來,一點異狀也沒有對吧=v=+

 

可是,

當我把門打開以後,

就會變成,這樣

DSC02010.JPG

 也就是說平常的時候都看不見他了→_→

趕快筆記納入真愛anti一百招吧油飯們=v=+++←誰啦 

 

到底啦XDDDDDD

我真的沒有量過哈哈哈XDDDDDD

 

而現在,九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希澈 八月
    全站熱搜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