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有事跑去了學校

          但是不爭氣的一碰到桌子就睡著了。←#

      然後很不應今天的景我夢見了圭哥。

 

        你知道在正文開始之前為什麼我要扯這麼多嗎?

因為

                    我夢見圭哥睡覺抱著李浩沅的等身抱枕啊啊啊啊!(崩潰T0T

 

但是今天是成烈的生日

                       所以我們不要談圭哥了。 ←是誰先開始的

 

官咖賀圖_2

官咖可愛的賀圖-w-+

以下飯拍來源有點雜,請見LOGO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嘴角的上揚有一半都是因為你。

 

最近在生活上其實碰到了很多很多的困難瓶頸與不順心

最佳轉移注意力的方式就是在這裡分享自己的節目觀察

也是很剛好的碰上了無限最近藝能大勢的成烈

所以私心比剛開始的時候多了一點-v-++

 

 

在無限裡面,最喜歡的人真的不像對SJ的晟敏那樣確切

所以在低潮期遇見了你們真的是很幸運吧。

這篇,可能會有一點點小洋蔥吧XD

 

成烈_38笑容

 

成烈,

是我目前看過最敢玩的新生代IDOL

特別說是新生代

是因為除掉了容易全員失控SJ神話XD

 

他不是一開始就能擄獲觀眾眼睛的那種偶像

他一開始在團隊裡並沒有明確的定位

總是說著自己是身高擔當

但是一晃而過的鏡頭誰能夠一眼就看出他近乎二八分的修長身材呢?

 

可是就算是這樣他也沒有放棄。

 

成烈_比誰都認真

 

即使被大家說唱歌出現的時間永遠都不會超過6秒,

甚至說連一句明確的歌詞都沒被分配到

但是在那短暫的6秒裡

他付出了比別人多了好幾倍的努力。

 

成烈_比誰都認真_2

 

成烈_比誰都認真_3

 

曾經的他,很傻。

傻到曾想過自己無法待在無限這個團體裡,

傻到為了擺脫某些既定的形象把自己弄得必須帶著心臟監控儀器去練習,

但是這就是他的單純。

 

他容易被感動,根本沒辦法掩飾自己內心的激動

所以遇到了離別,他哭得比誰都更撕心裂肺

當朋友被感動的同時,他也會流著眼淚想著自己和朋友的一切

 

你說這是愛哭嗎?

對,的確是

這方面我跟李成烈一模一樣,一點點刺激都可以讓我留下超級廉價(←自知)的眼淚

                                       誰叫我們都是感性的B型呢←少在那邊把全世界人都拖下水

 

 

經常開著玩笑的他,有著一碰即碎的玻璃心

但是只要給他一點時間,他自己就能整理好再重新出發

成烈_感動的笑容

 

在歷經隱藏光芒的八個月後,

剛開始的他顯得有點沒自信,

但是他還是重新打起精神面對了接下來的挑戰。

 

成烈_MIL

 

然而,

即使是這樣的他,

這樣的李成烈,

他還是帶給了大家無限的歡樂。

 

成烈_機場時尚

 

他敢玩、他願賭服輸

對於能帶給別人歡笑的事

如果他做得到,他一定沒在怕。

 

        是說這張圭哥笑得好像小熊維尼。←不專心

 

成烈_飛訓墨鏡

 

他搞笑,他無俚頭

甚至還讓資深的藝能前輩好好地記住了他。

 

成烈_打鼓

但是也能帥氣、

挑戰其他的領域,打鼓、Rap

讓你看見不同於平常的他。

 

成烈_向著叢林出發吧

烈_溫暖人心的笑容-w-

對所有的事情都保持著一顆好奇的心

沒有偶像的包袱,在鏡頭前做他自己。

 

 即使身上滿是歷練回來的傷痕

但是他還是選擇對最愛他的粉絲

笑了

成烈_從叢林回國

 

並且在最短的時間內跟上團隊的腳步,

華麗的一起回歸了。 

如果說他這種人還不夠努力,那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努力。

 

 

在他斯文的外表下,

隱藏著的東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光看外表絕對不會知道,

他的內心有多麼火熱

成烈_中心的慾望

capture-20130814-130637

對不起齁感性時間已結束→_→

 

 

 相信有那麼一天

李成烈真的能夠變成他慾望的那個中心吧顆顆顆。

→w→

成烈_圭哥不在時請以我為主

 

至於演技這回事嘛、

其實我認為李成烈演技真的是不錯

跟浩沅或是明洙比起來一點也不會遜色的程度、甚至在某些表達上面勝過他們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深究。

 

因為李成烈既《妳睡著的時候》之後

要去談姊弟戀了→_→(不確定#)

 

我不要看。

(↑誰理你)

 

總之

希望我們最令人感動的初丁烈

成烈_三八模樣

 

能夠一直這樣三八♥下去昂 26efbe7bbbad856b97c6022af05168b8_w20_h20

 

 

我對他真的超nice的。

都沒把胸貼樹葉裝給放上來呢。

(↑根本還沒截)

 

還好晟敏跟浩沅生日還久得咧XD

不過下個禮拜就是最惹人愛的種兒了OTZ

 

 

最後

送給大家,起床鬧鐘

 

 

【Warning】

             DO NOT USE THE Headphones←說中文##

請注意身後是否有人經過、把音量轉到最小、逼近0

另外,請有長期失眠困擾或是心臟不堅強(?)的親辜們勿試。

 

 

 

武林放這個的主題是

無行為能力人的一天吧我在猜。

arrow
arrow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