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body,

安妞^.^/

 

發這篇前內心其實充滿了各種不安

可是到底在不安些什麼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我把寫 Fanfic 的 first time 給獻給了無限  ←O///O

 

這篇非CP,也沒有崩壞 (←大概啦) 更不是有情感的氣氛文(?)

純粹只想鬧鬧李成烈的小文章XDDD

 

開始囉^.<

 

 

《因為愛你,在那之前才要狠狠地騙你》←標題可以再異文館點

 

 

「哥,早安喔。」

 

一大清早,成烈睡眼惺忪地出現在廚房,向正在找東西吃的經紀人哥打招呼。

 

「早。」把冰箱門關上,「你不是平常都睡到很晚嗎?今天怎麼起這麼早啊?有事?」經紀人不解地望著這個時間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呀,哥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出來的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成烈勉強地打起精神,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哥。

 

「疑?是嗎……」經紀人看著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布丁,不捨的遞給了成烈,「那……這個給你吧,是生日禮物哦。」

 

「……哥你耍我嗎?」接過了布丁,成烈滿臉委屈,「原本只是想早點起來看看有沒有人在計畫些什麼整我的事情而已。」

 

看著一臉沒睡醒樣子的成烈,經紀人決定誠實的告訴成烈:「你想太多了啦,你也不是不知道他們最近都很忙而且很累,哪有心思想那些啊?趕快再去睡一會吧,待會你們還要去練習欸。」

 

聽完這些話,難掩失望的情緒,成烈把布丁隨便地放在餐桌上,就轉身回他的單人小套房了。

 

「真是的,這小子居然拒絕我的好意了。」經紀人順手把布丁收回來,並開心的享用了他今天美好的第一餐。

 

-

-

 

 

   「啊~!這樣下去活不了的吧!」在經過了兩小時的練習時間後,聖圭第一句話就是抱怨。

 

 「是啊,哥你讓我們休息一天吧?!」一旁的優賢跟著附和,順便對經紀人展開苦情攻勢。

 

 「欸,可是你們再幾天就要去雅加達站了耶?你們真的要休息?」

 

 「對。」除了成烈,其他六個人異口同聲地說。

 

 而一直沒什麼表示的成烈,此時還是很在意早上經紀人所說的那些話。

 

 「那好吧,真的只有這一次喔。」一方面是考慮到孩子們已經很久沒有放假了,另一方面則是看到聖圭不停地眨眼致意,經紀人不得已的答應了。

 

 「啊哈、太好了~成烈啊要不要跟哥去逛~~街~~」東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衝出門。

 

 「喔好啊。」

 

 「OK,還有沒有其他人要去的啊?」

 

 「我不要~我要跟聖圭哥回宿舍睡覺打電動。」優賢邊擦汗邊回答。


 
 成種拉著看起來很想一起去逛街的明洙,「我要跟明洙去看電影。」明洙聽到了也只是笑。

 

 「我想要去游泳。」體力王浩沅一心只想要運動。

 

 聽完成員們的回答,東雨火速地拉著他唯一的夥伴,像是在拖行李一般的拉出了練習室的門。

 

 剩下的五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一起笑了出來。

 

 忙內望著兩人離去的方向,說出了他們五個人心中共同的想法,「他們兩個人是傻蛋嗎?」

 

 「東雨哥不知道也好吧。」浩沅淡淡地補上,「免得穿幫的太快。」

 

 依照慣例猜拳決定了每個人今天的工作,然後,正式開始了他們的計畫。

 

-
-


 一起回到宿舍的優賢和聖圭,望著偌大的房子,好久都沒有說話。

 

 聖圭看著一段時間沒有整理過的宿舍,扭了扭脖子後就把自己種進了沙發。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楣才每次都跟你同一組=__=!」優賢完全沒辦法掩飾自己對於這位哥的怨念。

 

 這位哥真的是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會動的。

 

 「起來啦!不要說成員都沒提醒你,到時候哥的肚子又掛上泳圈,就不要每天一直抱怨粉絲們都不抓角度拍照!」

  「哥快點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啦~!」

 

 看著聖圭不知道有沒有閉上的雙眼,優賢能做的只有不停地碎碎念。

 

 「咍喜,吵死了你!!」聖圭滿臉不悅的站了起來,惡狠狠地瞪著一臉得意的弟弟。

 

 「那客廳就交給你囉~」把手上的垃圾桶塞給了聖圭,優賢踩著愉快的腳步跳進了廚房。

 

 真想掐死眼前這個笑得像白癡的傢伙,聖圭心裡默默地想著。

 

-
-


 始終走在東雨身後的成烈,眼睛直盯著前面活力十足的哥,時不時地加快腳步,深怕一不小心東雨哥就會走丟。

 

 "唉,自己究竟是幹嘛呢?到底誰是哥啊。"成烈無奈地想著。

 

 「YO,我最親愛的弟弟成烈啊~有沒有什麼想要的還是想吃的,哥給你買啊!」東雨轉過頭來,興致勃勃地拉著成烈的手,「就當是慶祝難得的放假吧~」

 

 聽到東雨要請客,單純的成烈馬上就把早上的不愉快拋在腦後,對東雨笑得一臉燦爛,歪著頭開始想自己要什麼。

 

 「那哥、我想吃冰淇淋。」指著一旁的小販,成烈像是個小孩子一樣透露著滿臉的期待。

 

 東雨突然楞了一下,不過這個小動作成烈並沒有發現。

 

 「就這個嗎?不選大一點的東西嗎?」付了帳,買好了成烈要的草莓雙球冰淇淋,東雨繼續問著,「就說了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啊!」

 

 「唉唷,什麼日子啦,又不是以後沒有機會放假了。」成烈咬著吃冰淇淋的小湯匙,沒頭沒腦的回著。

 

 現在他的世界裡,好像只看得到草莓冰淇淋了。

 

 東雨嘆了口氣,沒想到自己這麼明顯的暗示,眼前這個弟弟居然還不了解。

 

 走到了成烈面前,東雨嚴肅地看著比自己高過半個頭的弟弟,「呀,有人會忘記自己的生日嗎?」

 

-

-


 「所以現在是要怎麼辦啊?」

 看著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兩個哥哥,成種忍不住打破了這僵持了很久的沉默。

 

 「嗯。」明洙坐在地上望著站起來的成種,認真的回應了這麼一聲。

 

 而另外一位哥還是保持著原來的姿勢,像尊佛像一樣定在那邊。

 

 「……」這樣的話我還寧願去跟聖圭同組呢,成種心裡這麼想著,因為至少還有點事情做。

 

 「不然就照原來說的好了,你和明洙先去看電影吧。」又過了半晌,一直沒有所表示的浩沅才說出了他的看法。

 

 從另外兩組人離開練習室兩小時後才得到的這個結論,讓成種突然感動得一陣鼻酸。

 

 「喔,不然哥就跟我們一起去好了啦。」拍了拍屁股,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意見的明洙站了起來。

 

 想著自己也沒有特別要幹嘛,浩沅點點頭拿起了放在一旁的包,三個人就準備出門了。

 

 反正他們這組要做的事情,十分鐘都還嫌太多。

 

To be 康踢扭=w=+++

 

還有為了不讓跑龍套的各位太過於跑龍套

等待最後再追加小劇場吧顆顆顆

arrow
arrow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