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成員的個人魅力 TIME : >  之 真情流露篇

好的,翻成白話文的意思就是此地有各種崩壞, 視形象於浮雲的幾位,  雖然本職是IDOL的男子--:)

 

ok ,必須說這裡真的是真(an)愛(ti)地帶 ~♥

 

INFINITE:

聖圭 성규sor,圭哥(?) 剛開始認識無限的時候,一看到你的名字我腦海第一個畫面是 金龜子w  (......)

                真是太失禮了 所以在這裡我必須捏小力點 (前言太囉嗦----#)

                哩德有個特質很徹底的被發揮, 也就是那個所謂懶的極致 ,(詳情請參考上流社會)(?)

                依照觀察→圭飯一致認同只有更懶沒有最懶 XDDDDD (被小眼瞪)(#)

                非常容易得瑟,抓到機會就瘋狂炫耀全校第二名的頭銜的驕傲圭-w- 

                但是我最喜歡綜藝時被弟弟們捉弄的傻圭XDDD (雖然無從得知攝影機關掉的那瞬間會發生什麼事#)

                打到這裡我突然覺得這篇文章看不到什麼盡頭......讓我們就此打住好了XDDD(機車#)

 

東雨 동우:  雖然說我很不忍心在這裡把我們天使二哥的形象給出賣,但是他......

                自己會在不同的場合做不同的崩壞行動(正色)

                靜不下來、瘋狂大笑、表情失控 都是常有的事^__^

                 (不忍說被截圖時的震撼效果 (###還說

                換個想法來說這個人就是以500%的真實面貌呈現,果然是我們的 천사 野生的天使二哥 ♥

                最喜歡你失控的笑聲了 啾唇唇   每次都讓我真心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太美好了XDDDDD

                                                                       ↑天使的使命?!

                不過我倒是沒聽說過哪個故事裡的天使會無故偷襲別人屁屁的 :>     melon雨  

 

優賢 우현: 我真的有考慮過要幫他單獨開一篇文-A-來表達我對上一篇敷衍不用心的兩行的歉意♥

                但是不行,本人是有原則的(到底#) 對於不需要用心的事不做第二遍XDDDDDDDDDD 

                從我開始追無限的綜藝之後,到還沒有完全熟透(?)之前, 我由衷的認為 這個人很奇怪A_A

                說話油膩膩又非常吵鬧, 做些讓我不敢繼續看的舉動(ex公開向__示愛)(←自行填充題。)

                而且還長得像我國中同學(girl)...個性又都是很煩人的類型O_O  (同學咪啊捏)(南花:=_=)

                最後一項是名字居然跟我以前想像過的___名字一模一樣◢▆▅▄▃崩╰(〒皿〒)╯潰▃▄▅▇◣ 

                                                                     ↑我知道會有這項目的本人也非常奇怪 (想像題againXD)     

                OK,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哪樣#) 但是我還是必須良心承認一下

                他真的是讓我開始追無限後在電腦前笑得最像智障的人=____=    

                到底為什麼可以讓人如此煩躁XDDDDDDDDDDDD  版面夠大了啦我要跳下個人了XDDDD (不負責#

                感謝油膩膩的南花花提供給我們這麼多歡樂的anti時光♥

                以後請繼續以這種不合常理的迷(ㄈㄢˊ)人魅力來圈飯吧fighting♥ 花花-無奈  (欠揍)

                                                                                                             

                 

浩沅 호원:  終於來到完成度51%的位置了(感動TTT)本人我廢話實在太多了XDDD(活該)

                OK, 說到嗚哩浩沅歐霸最招牌的就是那個不受控的舌浩沅_舌A       滿足羞

                (熱騰騰今日的一位舞台就這樣隨便的被截下來了XDDD) 

                是說剛認識(?)的時候,看周偶提到HOYA獨特的習慣是什麼,圭哥說伸舌頭那時候我還想說謀呀?!

                後來看了一堆視頻之後真的-_-a... 是個無法反駁的事實A___A!

                流行語製造機這個真的太好笑了---

                      →他一定沒想過他爆料的以圭為主竟然被廣泛的使用在各種情形XDDD

                我一直覺得他有種霸氣(?) 感覺不容易被欺負...在這個團體裡竟然               

                群舞時總是賣力到快把關節甩出去(??)的英姿最帥了 但是偶爾也要照顧一下按標準來的其他人啊XDD

                INFINITE神秘黑水王    浩沅歐霸認證(蓋章)

                我不會再讓 俊熙  俊熙 出來混淆我的 -w-  
  

 

成烈 성열: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搞不清楚哪個是油賢哪個是成烈......(掩面#)

                分出來之後我真的懷疑自己當初的眼睛啊P__P

                說到我們的惡童(?成烈歐霸,不得不說的就是他設計的香蕉特輯

                導致我每次一看到他就想吃香蕉,看到香蕉就想到成烈這種如此令人難為情的想法啊PAP

                我原本不想承認我第一時間打這篇文的時候也正在吃XDDDDDDD(#)

                還有另外一個經典烈_貓頭鷹♥  (崩潰XDDDDDDDDD)

                這兩個項目真的爆笑到油膩(?都不能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歐霸撒郎嘿   (??)

                是說烈雖然都這樣搞笑搞笑不顧形象,但是內心世界其實很複雜啊 QQQQQ  (

                他說因為他比別人不足所以得花更多時間去努力, 真是虐心O__Q  忍不住感性一下

                相信你ㄛ歐霸   (幹嘛一直#)

 

明洙 명수 :  在還沒開始認人之前 (通常我開始認人都是先飯上才開始沒有特別感覺不會特意去記XDD)(SM除外##)

                 逛哪裡都在說L外貌出眾(? 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隨便點了一支MV

                 想說這麼特別那我來猜猜看是誰好了 -w- (一方面是想看看自己的眼光到底...OTZ)

                 結果 我居然猜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還想猜李成烈咧...  (烈表示:A_A)

                 之後我就一直覺得明洙的聲音有點奇妙,很像卡通人物那樣(??) 別人是說那個是鼻音啦oL_o

                 而且這真的是我見過最執著的IDOL-.-  襯衫富翁 黑色之道的擁護者 長捲髮 是要強調幾次啦XD

                                                                              ↑是說之前芝麻時到日本,襯衫被丟光都不會怎樣嗎冏

                 還有一到飯桌前就會不顧任何一切形象這點真是太可愛了ww

                 雖然明洙常常溺在自己的異次元(?世界 但是這樣的他最真最有魅力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圖 ? →(懶得截XD)

                 最後...期待我們的神站KMSL多發表勁爆的獨家吧XDDDD

 

成種 성종:   終於到了忙內ㅠㅠ我心裡那個激動啊ㅠㅠ

                 檸檬糖少年這個不得不提的經典哈哈哈哈跟李成烈的醜臉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某人躺著也中槍XD#)

                 最讓人懷疑的能力就是到處找鏡頭wink XDD  頻率高到現在看到也只是 →喔。 (欸)

                 寫到這裡真的覺得自己有點機車XDDD... (攤手) 溺愛飯應該會很想把我趕出去的那種XD

       最喜歡忙內找機會對圭哥用非敬語的時候啊 ww 每次他說 聖圭啊~ 我都覺得超爽ㄉ (病不輕##) 

                 希望我們的忙內可以一直on top下去喔

                 

                 

 

Asa...總算是寫完了ㅠㅠ  因為愛真的可以做各種事啊哈哈XDD

我想說的是 在還沒發現之前根本不懂這些可愛的魅力

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是我在今年認識了這群認真努力的男孩,現在開始至少還沒有錯過太多

這樣真的很幸福啊哈哈 謝謝讓我能遇到這份榮幸的每一件事w

世界上認真的人很多,只是我們無法一一的去發現進而喜愛

我想 , 

能喜歡他們也是種幸運吧

至少沒事的時候看著也能夠感到開心:)

 

 

 

是說原本我對這團初印象沒有到很好啊哈哈哈哈(#)

就像喜歡上SJ那樣 過程莫名其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