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成員的個人魅力 TIME : >  之 美好形象篇

(雖然熟了以後就知道(嗶------)。所以有在期待哪一位最毒舌的可以快速拉動捲軸了XDDD

 

 INFINITE:

 

聖圭 성규 - Leader, 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對弟弟們很關心,甚至溺愛到總是被圍攻 (?)

                main vocal,唱歌的時候總是克利斯馬大爆發,聲音極有穿透力,莫名的會使人感動

                最讓人意外的是他的綜藝感XDDD 真的太適合了XDDD (被瞪)

 

東雨 동우 - Rapper, 與外表相違背(?)的善良東雨,在成員或是粉絲難受的時候會名言大爆發,

                源源不絕地提供正面能量,凡事正面思考的態度讓他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美好 

                愛笑的能力絕對不輸跳舞的能力(?)(←就是兩者都非常*N的強大)愛睡,但醒著的時間永遠都靜不下來

                總的來說就是INFINITE裡面的1004 ANGEL東雨

 

優賢 우현 - Main vocal,高音擔當,傳說中身材不錯的多話先生,優點應該滿多的,只是在我的印象裡,他的魅力

                可能要留到下一篇(形象崩毀篇^^)再讓我細細說來(根本只想anti他XDD)ㄜ沒辦法嘛(攤手)

 

HOYA 호야 - Rapper, Dance Machine ,Vocal ,

                   是的, 這位先生是萬能的李浩沅XDD 而且是樣樣精通的等級QQQ (忌妒你#)

                   釜山男,透過回答吧1997欺騙(X)迷倒(O)無數新飯 (本人不想承認是其中一個A___A)(##)

                   但是瞭解他以後會發現其實他是個不簡單的人物,毅力與決心超乎常人所能想像的程度

                   會因為歌曲想起家人而激動地在鏡頭前崩潰大哭, 就知道出道前的過程有多麼辛苦

                   真的很感謝他走過了那段日子而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是的, 實不相瞞 , 這位釜山來的先森就是我的本命。(沉重個#

                   (字數多永遠是本命的特權XDDDD)

 

成烈 성열 - HEIGHT, HEIGHT, HEIGHT , 副主唱 ,

                至於為什麼打三個HEIGHT, 原因應該很明顯XDDD 個人覺得本團一個非常萌的點XDDD

                ----^-- ←夠明顯了吧 雖然真實情況沒那麼誇張 忙內LINE都滿高的

                (而且這人身高還是低報了,絕對)(欸*) 沒想到光身長就討論了那麼多版面 :O!

                成烈的個性其實我很喜歡, 就是有話直說這點 www  常常讓我驚訝會什麼他可以這麼的直白

                還有那個童心未泯(?)的初丁形象,玩遊戲永遠認真,可愛的深得我心A///A 雖然他本人好像不太喜歡這樣

                有時候傻得做一些原本他沒涉獵的事情,讓人擔心又心疼他,希望他永遠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就好了

                就像我最喜歡他的牙齦笑了 wwwwwwwwww 

                OK 字數多也是本命候補的特權XDDDD

                

L 엘 - 門面 , vocal 

         被上帝眷顧的長相, 非常可愛的大男孩,有Lcos的稱號,是由天真的金明洙和霸氣的L所聯合構成的,

         但是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稱號有點多XDDD頂多取笑娛樂用XDDDDD (現在還是美好形象篇欸XDD(無悔意#

         因為不管是金明洙還是L都是一樣的,我覺得這點很真實而且沒有什麼異議,只是在不同的情緒下切換形象而已

         而且我必須說,這位先森真的很像從漫畫裡面直接走出來那樣 =___= 超夢幻的...... ...... (?

         所以請原諒我起初認為你不帥這回事Q_Q(眼挫) 看久了發現根本是男神♥♥♥   (挽回ing

 

成種  성종 - 忙內, 副主唱

                 纖細的忙內(?),剛開始一直覺得這位先森可能會被風吹走 (欸)

                 但其實還滿惹人疼愛的說XDDD 雖然我當初一直覺得他好媚,有點難接受 QQQQ(咪啊捏)

                 女團舞的copy machine XD  好可愛♥

                 剩下的下回anti愛見O__<! (喂

arrow
arrow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