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雨生日

 

 

 

capture-20131122-221958  

東雨哥有種特殊能力,

就是能夠讓人在一瞬間清醒。

 

為什麼?

因為我曾經,

被東雨哥帥醒啊哈哈哈哈。

東雨_晨照

最近東雨真的好帥。

被電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被電到少女魂大爆發。

被電到都忘記浩沅的存在。

 

 

最近浩沅太傷我心了,

所以我只好每天看著東雨INFINITE H=v=。 

(硬要說#)

 

 

我第一次喜歡上Rapper,

就把兩個Rapper一起愛。

對我來說他們真的魅力無限,嗓音也特別,

我說的很特別,大概是其他的rapper我都看不見的程度。

 

 

東雨的Rap有種壞壞痞痞的感覺,

又有點America style XDD,

或是直接說他的Rap很有靈魂

沒有空洞。

 

和善良的二哥形象有著明顯的反差,

是他台上台下互補起來的獨特魅力。

 

然後,

某浩某沅有種可愛的腔調XDDDDD。

其他的我放棄形容XDDDDD。 ←敷衍的人#

請等328。

(看我到那時候之前能想出什麼adj. XD)

(前提是這裡還未荒廢)(←###)

再說下去就肥了他,變成亞東文了。(馬上把他撞開)

 

 

 

1010831_628337087184333_1149528581_n

還沒有變成飯之前,

一直覺得他感覺痞痞的,一定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壞孩子。

殊不知,

真正喜歡惡作劇的是這位→_→惡童成烈

只有在馬賽族BUFF的時候稍稍安分一點。 ←(#)

現在沒有綜藝,

都只能看他被變態明洙擺布XDDDDDDD。 

P.S.偶爾反擊,反擊不成功就欺負東雨/ 種兒。    

      不動圭、浩腦筋 = 惡人沒膽 (←#)

 

9201fdaagw1e7i6t6izm1j212w0px0wa.jpg

喜歡東雨哥的真誠。

他應該是那種說不了謊的人吧XDDDD。

 

看到他哭,整個世界好像都會變得很難過,

但是他下一秒總會把幸福帶回來,

笑得像笨蛋、笑得像傻瓜。

 

我很感謝他,

給了我很多正面的能量。

同時也知道,該難過該哭泣的時候,宣洩出來未必不是件好事。

即使他不知道自己有這種能力讓別人感到幸福愉快,

但我覺得他的世界肯定是受到祝福,

來自於世界各地對他有著感謝的人們。

 

東雨_3

個性會使人看起來很不一樣,

他因為樂觀,所以散發出來活潑魅力。

讓他能夠消化各種鮮豔奇特的造型。

東雨_4

真心喜歡H時期的造型。

也只有他可以撐得起這些奇形怪狀的衣服XDD。

就算是像這樣簡簡單單,

一樣可以帥到電暈一堆人。

(請開啟無視某沅之技能,感謝各位^_^)←報復心強烈##

這首我真的超愛。最後的 We walking on the victorious way.  完全霸氣無敵。

有夠勵志的哈哈哈哈。 只要我變強,世界就會變小的法則!

 

東雨_5

再帥下去會不得了。

我怕我到時候我變成唯飯XDDDDDDDD。

那南傻就完全不會有戲份了XDDDDDDD。 ←今天第一次提到他#

Sexy 東雨~♥  (SPECIAL GIRL 唱法套用^_^)

 

最後,

來看看我們頒獎典禮不認真,在偷偷更新G+的東雨說了什麼吧~V~

시간이 지나 더 큰사랑을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거리가 멀어도 상관없이 상상도 못할 정도로

너무나 큰 이벤트로 놀라움과 기쁨을 주시고, 추억들을 다시 안겨 주셔서 기뻐요 ㅠㅠ 

언제나 표현해주시고 많은 인스피릿님들이 함께 해주셔서

오늘이 제인생에서 최고 절정의 날입니당 앞으로 화이팅 !!!

이따가 또봐요~.~바쁜하루가 좋아요흐흐

東雨_被浩沅搶光又炫耀的得獎感言

 

時間雖流逝卻能給予更多的愛,感謝你們。

跟距離的遙遠無關,用超乎想像的大event給予驚喜,再次製造回憶所以很感動ㅠㅠ

永遠能表現,能和很多inspirit共同度過,所以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高的日子,

今後也要加油! ! !稍後見吧~.~ 喜歡忙碌的一天,呼呼

 

翻譯 鬼爺

cr ICN  /  Infinite PoP ∞ 인피니트無限節奏

 

 

 

最近有點忙,又有點貪玩(←#),所以篇幅沒有之前的長XDDDDD。

我絕對沒有偏心!至少在生日文不會XDDD。

我們天蠍座都是善解人意的,

相信東雨會了解的XDDDD。(又在牽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雨
    全站熱搜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