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body~

我們是否已經很久不見了呢-v-

 

今天

不就是被我華麗麗的遺忘的南某的生日嗎XDDDDDDDD。

如果早上沒有看到浩沅的推特,

沒有上PTT,

毫無隱瞞,絕對忘得一乾二淨XDDDDDDDD。

官咖賀圖_1

所以我什麼都沒準備。    (←藉口)

我也不會說我一直以為是228。  

(3428給我出來贖罪╬╬)  (圭浩:到底是誰的錯)

官咖賀圖_2

背景勝過一切的官咖圖XDDDDDDDDDDD。

感性的話說不出口欸唉唷。

 

事到如今,

我也只好承認我電腦裡都是→成烈_靈機一動

我也不董為什麼是他而不是閃亮亮的明洙,或是帥帥的浩沅TTT,只是一場意外 = _ =

 

我只好鄭重的下一個決定。

那就是明天再寫XDDDDDDDDDD。(逃)

 

各位優賢飯們TTT

千萬不要原諒我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