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

因為這是我今年發的第一篇文章。

(↑ 還敢講=_=)

 

 

這幾天都在看主君的太陽

金(ㄙㄨ)明(ㄓˋ)洙(ㄒㄧㄝˋ)真的是太帥了TTTTT

導致我沒有關心金唱片、Running Man、運動會......←###

所以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啊XDDDDDDDD。

 

 

仔細想想

蘇大叔大概是我盯著看最久的演員了吧,沒有人超過得了XDDDD。←#

之前主演的幽靈我也是看得很瘋狂啊XD。

還有兩部電影,公司職員、看不見的愛 (兩部我都內牛滿面啊啊啊啊啊QQQ)

實在是太喜歡他了啊-\\-。

 

 

所以,

李HOYA你到底什麼時候還要演戲啊!!!!!

(人家本質是埃豆#####)

講到HOYA就會想到徐仁國,

又再想到有個朋友看了主君之後很喜歡仁國,

跟我說他要重看一次1997,

希望他不要重看完之後又變成我們李HOYA漁場裡的一隻魚XDDDDDDDDDDDDD。(←才不會)

我心胸很狹隘的,

雖然我一點都不專情,

也絕對不容許情敵多一個。  (呀#)

即使李HOYA再有魅力也是安堆的哦^_<。 

 

 

過年無聊的話可以去看看主君的太陽~

多多支持我們蘇...L君=v=, 

 

 

再稍微等待一下,

INFINITE CB的日子就會到了哦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祀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